close
星期五放學就回家看棒球
老爸說:『只我們家兩個傻瓜才會看』
不過說完沒多久還不是一起待在電視前看。。。

今天
我AND老哥下午前往天母棒球場。。。

老哥曾跟我說過
他要帶我去看棒球
以及帶我去打壘球
開學前一個禮拜的星期四
他達成第二個承諾(除車資,其餘都他出)
今天他將達成第一個承諾
前往天母棒球場
熊象我們來了

公車上一路上跟我介紹窗外的東西
感覺他都來過
我們在天母球場前一站下車
因為前方在交通管制
走路還比公車快
我跟老哥第一次來
老哥說跟著人群準沒錯

可能主場的關係
旁邊都是象的球迷
當然也有熊迷
到了入口
老哥說會不會到時候我們到象的場地
不過後來證明入口只有一個

PS:老哥出錢
總共看了快四小時(從開場開始)

進場入口有賣東西
老哥買了兩組加油棒
老哥送我一組

La New 熊的加油棒


Only Baseball Kaohsiung La New Beras(只有棒球 高雄La New 熊)


 Kaohsiung La New Bears Pro Baseball team(高雄La New 熊 支持棒球隊)


熊爪

進去後
根本不用大腦判斷
右邊是象
左邊是熊
因為右邊都是黃色
左邊都是綠色
明顯到極點

本來想拍照
但手機拍不清楚
超可惜的。。。

經過La New指揮部(就服務員的地方)
她每人都送一個版子

10La New Bears All For Fans
好帥喔

開始後本來擔心會看不清楚
但事實錯了
完完全全看的一清二楚
投手投出的白球
朝打擊飛去
『鏘』的那聲響起
全體球迷站起
看那飛向外野球
外野漏接一然清清楚楚

在球場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口號都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打擊
都會放不一樣的音樂
前方的人員帶者大家呼口號
熊象球迷互嗆
根本就high爆


不過很可惜場外界外球都跑到象隊去了
還有每場結束時
球員會把球丟向觀眾席
結果有一球打到我隔我三四人的女生
打到就算了
球還滾到座位下方的空隙
撿不到

有一場
張治家牽制陳致遠三次
結果投出去時
他還是盜壘成功

象隊打擊連連
不過有人抽筋
陳江和打擊兩輪
兩輪都打二壘安打
而且他兩次都在二壘抽筋
只能說
上帝保佑你

這次沒有人打出全壘打
最遠就屬八局大師兄
所打的球
而且右外野手漏接
因為10比2落後
大師兄一口氣衝向三壘
滑壘
可惜差一步
最後結束那局
熊迷
全體大喊
『林智勝!我愛你!』

到第九局
有熊的球迷丟香蕉到自由席
丟了好幾個
(老哥說因為兄弟是黃色)
我只被打到肩膀
幸好沒爛
趕緊找老哥求救
(老哥書包中獎了)

又一球飛外野
大家都以為被接殺
象球迷有人丟彩帶
不過竟然熊有人丟香蕉到場內
超沒品的
後來裁判說safe還叫人來檢香蕉

不過最後還是輸了
黃彩帶滿天飛
有警察過來
那些丟香蕉的人說快跑(沒膽)
不過後來老哥說
那警察是來抓賣香蕉的
因為在球場擺攤要錢
(因為可以賣比較貴,老哥請的飲料一瓶要30元)

最後坐車回家
到汐止百貨買晚餐
(PS:晚上10點)
老哥買了兩份蚵仔煎,三串燒烤
回家吃
回到家已經10點30了

老哥說
下次要帶去新莊球場看比賽
在中華職棒20年例行賽
(今年19年)

*瘋棒球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