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下午值日生(話說我最後一節才知道)
要到餐盒(說真的昨天值日生沒到,上次我到時還有幾盒發霉(吐))
今天我跟她要到餐盒
我知道她在樓下中庭
果然到中庭就看到她
不過也看到外面下大雨(也沒有說很大,算中等偏大)
我跟他說我沒帶傘
不然我拿去倒好了
來回用跑的應該不會淋到太多
她說好吧
那我在這裡等你

我很快的跑過去
雨比我想像的還大
我到完馬上跑還來中庭
可是中庭只剩下一個學妹
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
明明說要在中庭等我
可是卻沒看到你

我愛護你
不想讓你淋雨感冒
但你卻連妳說的承諾都沒做到
妳值得我相信你嗎??
妳值得我關心你嗎??
如果你值得我關心
那你是否想過你是否曾經關心我

你們三個就像雙手一手握一個
圍成一圈
而我只不過是搭在你肩膀才能融入你們
妳不在
我被另兩個人遺忘
他們只記的對方
忘記了我
除非需要我

現在你也遺忘我了
看來我將脫離這著圈圈
因為我連你的衣服都碰不到
更說融入了

反正從小也是這樣來的
不是畢業分開就沒聯絡
不然就是被遺忘
再不然就是背叛收場

寧、萱,是我目前最要好的兩個朋友(前國小,後國中)
如、娃,是好朋友(國小)
所以說實在高中
有沒有其實對我來說
習以為常了

我說誰點到為止
因為我只難過
沒必要讓所有人知道
順便說那另外兩
因為你們根本忘記我的存在
只是剛好看見我
所以我才自己搭火車
妳們要說我愛生氣耍脾氣隨便你們
反正對你們來說又沒有我都沒差吧!

這件是除非必要
我才會找鹿家的人幫忙
(我知道你們很好心,但我不想常麻煩你們!)

*難過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