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7年09月10日下午六點零五分
本人在汐科火車站下火車後在車尾跳下火車軌
原因在於我身旁很帶衰的愛玉身上

愛玉有多帶衰呢??
之ㄧ
在下火車的時候不之怎樣
愛玉把袋子掉下去
便當盒敲到地上
當時我站在旁邊
受到非常大的驚嚇
可能要去收驚(我記得收驚挺貴的)
(天音:上帝保佑你!阿們)
之二
下火車之後沒多久(我們往北出口,對基隆到台北方向的列車是車尾)
愛玉指鐵軌對我說他的悠遊卡掉下去了
我怕火車倒退
我等它確定開始往前開
我把書包丟給愛玉
我跳軌幫她拿(沒辦法本人體育神經比較好(除羽球))
說真的
掉也掉好一點
掉在縫中間真的非常難拿
後來要上去發現月台比汐止(舊汐止車站)還高
第一次上不去
第二次叫愛玉拉我他沒拉
正在我想去出口那裡(因為有欄杆可以爬)
有一個男生問需不需要幫忙
我在他的幫忙回到月台

我對愛玉說的第ㄧ句話就是
悠遊卡再掉下去休想再叫我撿

嗚嗚嗚!
月台好髒
我的衣服、手也好髒喔
都是愛玉害的

我問愛玉(前面)學弟有沒有看到
我怕明天就有學姊跳軌事件出現
愛玉說我是他們離開才跳(那他們走的真慢)

好學生請勿學習
要找車站服務人員
除非是小站(如:汐科)
沒有半個車站人員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