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了
北上火車誤點10多分鐘
下火車後趕上第二班(也是最後一班)專車
(女教曰:『只要在專車到之前都不算遲到』)
專車裡一共5人(加司機)
後來旁邊的學長(愛玉、菲稱副社)
跟菲講電話
他說菲跟一群人沒看到專車搭計程車去學校
應該在我們前面

進校門口不小心踩到水 溼溼的
在四樓遇到菲跟他一起進教室

下課後
石頭開始跟人要拖鞋
(話說你不是有帶過拖鞋嗎??)
後來一群拿報紙塞鞋裡
(後來出現一群人問還有沒有報紙)
我們以前ㄧ孝的更屌
菲拿報紙鋪地上直接脫鞋子踩上去
(話說到午休之前都待在座位上沒穿鞋)
大雄只穿襪子
但他忠孝兩班跑來跑去
石頭最屌
光者腳丫跟大雄忠孝兩班跑

而雖然沒我的事
但為了菲
他沒穿鞋子
所以我幫她裝便當
裝完後菲說再多一點菜
當我要裝的時候
石頭叫我順便
(話說我沒訂便當卻要裝兩個便當)
後來老師還走來
我趕緊把一個便當藏起來
(拿兩個太奇怪了)

後來石頭多盛一些菜
剛好女教過來
他把門開好
往下一看
看到石頭光者腳ㄚ愣了一下
超好笑的

後來更屌
我們下午第一節電腦課
石頭跟胖虎借鞋子到樓上上電腦課
下課後胖虎用報紙包者腳跑來我們班要鞋子
石頭跟老師借吹風機
但是吹風機就放在鞋上跑出去
(喂!喂!喂!你不怕燒壞光者腳回家阿)
後來大雄拿起來幫忙吹

這群人雖胖虎是孝班
但我們以前都是一孝的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