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點時
我跟菲決定先吃午餐
不過剛出去就看到大螢幕
雖然來的時候我說不看沒關係
不過那是因為肉包要跟我搶菲
現在肉包不在
我拜託菲讓我看棒球

一到大螢幕前剛剛好看到林哲瑄把飛球接住
全場大叫(包括我)
菲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嚇到了
後來菲跟我說絕對不要跟我看棒球
就算要看也不要站在我旁邊
因為耳朵會聾掉

後來我們到二樓去看
好多人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上去正在廣告菲就說他要拍照(↓)

(好多人喔)
後來在看棒球的時候菲到前面去
因為她還想要她的耳朵(不是啦)

(從前面拍)
雖然還是輸了!但我很high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看棒球

明天我要休息不講話因為我喊了一個小時
也為了星期一到星期三的比賽加油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