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題目!
這篇主角不用想就知道是我!
最近我媽上班上超晚的!
約十一點回家!
所以呢!
六點多我媽就會打電話交代晚餐!
但說真的!
幾乎沒有一餐做好!

我為了煮肉!
顧超久的!
生怕肉會焦!
旁邊的湯滾了!
關到!
在肉感覺熟的狀態下端出去!
湯也端出去!
幸好肉真的熟了!而且很好吃!
但湯老爸說好淡!
我才然想起來!
我雇肉顧到湯忘記加鹽!

還有一次更扯!
老爸連吃都不想吃!(但還是乖乖吃完!沒辦法誰叫這是他女兒煮的!)
這菜名叫:洋蔥蛋!
顧名思義就是洋蔥加蛋(散蛋)!
聽起來很簡單!
但我卻是洋蔥加蛋(煎蛋)!
老爸說:『那你未何不做炒洋蔥根煎蛋!這樣不是比較好看!』

從頭到尾!
唯一能吃的是!
泡麵加泡菜加海鮮加蛋的!
泡菜海鮮泡麵鍋!
真的超好吃的!
我什麼都有記得加!
老爸吃兩人份都OK!

*瘋兔曰:『想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