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碧鯊魚港服務!
因為學校是主辦單位!所以所有服務同學都是本校!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還滿無聊的!
而且很熱!

啊對了!
我好開心喔!
我們去7-11買早餐的時候!
店員說我好有禮貌喔>""<

後來立蛋的時候超有趣的!
國小生好聰明喔!
立不起來是不是!
人家在在柏油路上磨平!
隨便利隨便起來!(拍拍手!)
我們學校國中生!
旁邊的同學都立起來!
他一直立不起來!
最後他的結論是蛋不好!
換了三顆才立起來!

下午呢!就是本校第一屆語文實驗班的演出!
還蠻多人的!
但相對下一場!
人很看起來就很少!

第二場是熱舞比賽!
人好多喔!
我站在最前面!
有種爽感!『不能到前面』

不過閉幕我就很慘!
因為國中的舉牌生立完蛋就回去!
所以我們一人拿一個!

很不幸的我拿到中正後備!
真是一個超不正常的團隊!
從頭到尾沒有安靜過!
他們得到划龍舟社男組第一名!
一直叫!
還一直跟我講
『學妹學妹他們得獎盃好小!我家有兩層樓高的』
不然就『學妹學妹這獎盃十元賣你』
女教站在前面笑!
因為真的太好笑!
一群喝啤酒喝到臉紅的人!
一直在在市長講話的時候喊臉被曬紅的市長!
『市長喝醉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我們服務同學回家時一人哪兩顆肉粽!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