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雖然輕鬆點!
但下午的正常上課害我很挫敗!
因為報了一些成績!
幸好今天化學跟公民換!
不然我會更挫敗!
放學後我們班有十個人(+我)
去火車站旁的唐辛子吃火鍋!
第一次吃麻辣鍋!很好吃!
萱想吃嗎??
我不給你吃!
(開玩笑的!想吃有空帶妳跟寧來吃!(不過我不請你!你跟我拿太多獎品了!我都還沒還完))
最後我們做火車回家!
在火車上我們玩終極密碼!
輸的要被打!
我發現我有被虐狂!
一直叫別人打我!
另外我也有施虐狂!
我打的聲音超響的!
不過也被罵!
『沒是打那麼大力幹麻!』
雖然後來他們也有報仇!
但打我手我又不痛!
(萱!想不想念跟我玩Give me five!)
後來他們改打小腿!
我被打才感覺麻麻的!
到汐止後!
菲跟郁雯下車!
不過看到她們兩個的眼神就知道!
『你玩蛋了!』
因為他們兩輸最多!
然後我有打很大力!
我看明天去學校皮繃緊一點!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