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車有關的故事又來了!!!!!
今天下要補習!
所以出門補習!(廢話)
我很懶!
所以轉兩班公車出門!
故事就從第二班開始!...
話說有一天
我搭上公車!
這班公車是我搭的第二班!(妳剛說過了)
因為才兩站而以所以我坐在前面!
中間站牌都沒有停!
或者說!
途中只停一次紅燈!
但這次停了很久!
不是因為紅燈停太久!
是因為綠燈司機還不開!
我也很好奇他未什麼不開!
難道是我看錯了嗎??(我沒色盲阿!)
後來有一位小姐碰她一下!
他看起來像是被電一下的樣子!
但事實上他是被驚醒!
他睡著了!
開到站牌我就下車了!
不知道他後面會不會又睡著??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