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群人來我家!
這次是搬家後第一次來那麼多人!
所以好料一定要有!
不過這次阿公阿嬤沒來!
不然我看我連電視都看不成(早上他們還沒來我才有用電腦)!
我看以後要事先防範!
例如先搶到遙控器(這是一定的)!
坐到好位子!
像這次我就只有做地板的份....
這次沒啥重要的事!
只有我表妹的數學要怎麼救(他只會第六冊)
還有我表弟穿制服打領帶好好笑喔!(她既然說他怎麼都沒遇到我)
{我又跟他坐不一樣的公車[車牌差99號耶(有啥關係??<好像沒有>)]}
(還沒看過我表哥穿制服耶(國中他從來沒穿過))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