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又參加大隊接力!
體育老師在選大隊接力的選手!
沒有選到我好險喔!(故事是乎又要開始了!)
星期三體育課他們在練大隊接力!
我看牛奶跑第二次好像快不行了!
他校慶要跑100跟大隊接力!
我就想反正國中三年不想跑都被叫去跑!
(我明明故意跑很慢,就不用上場!可是美琪當天都不能跑!害我要替他上場)
所以我就跟牛奶換!
今天下午練習比賽後她們考慮要叫大孟上場!
但就不知道要跟哪個女生換!
我當然是自告奮勇!
“那我跟她換!反正我是代替牛奶的”
但是男生不讓我跟她換!
他們說我跑很快!(早知我就跑慢一點!)
還有之前那個叫我吃核桃的男生說
“不跑就給我爬樹”
我真想說好啊!
反正我又不是沒爬過!
所以我就參加這次大隊加接力的活動!
不知下次故意跑慢會不會還被抓跑阿!
PS你問我為什麼是大隊“加”接力!
我告訴你我高興!
*瘋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