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本身就是一個童話!
但童話是有可能成真的!
星期三!
真的非常不幸!
多不幸呢??
我的鉛筆盒掉在地上了!(我可憐的鉛筆盒)
但重點是!
我的橡皮擦不見了!
我叫我哥星期四找找!
結果沒找到!
或許掉到講台下面!
********************以下才是重點
今天補習的時候(下課時間)!
我用我那支可憐的尺!
尋找我的橡皮擦!
我發現講台裡面靠外面一點有個東西!
也許是我的橡皮擦!
但。。。
出來的卻是個“立可白”
當然我不需要立可白!
我拿給導師!
發現還可以用耶!
導師說這叫“金斧頭和銀斧頭”
但我還是希望我的橡皮擦快出現!
或者!
她想跟我國一掉進去的筆長眠於黑暗的講台下。。。
*瘋兔*←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