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常寫網址!
主要是因為我看ㄌ一ㄍ連載漫畫!
航海王第471話—
"My Friend"
這一ㄍ我看ㄌ非常有感想!
我再想我如果是遇到跟他一樣ㄉ朋友該有多好!
因為他總比那ㄍ我對他好反而忘恩負義ㄉ傢伙好太多ㄌ!
如果不是他出現我也不會如此ㄉ恐懼!
每次交朋友都有一種害怕ㄉ感覺!
怕他們在一次把我身邊ㄉ朋友在次搶走!
但直到晏如AND娃娃ㄉ回來!
我漸漸說服我自己只有他才會被叛朋友!
而被叛朋友ㄉ人一定不會有好下場!
現在我要在高中重新開始!
忘記以前ㄉ恐懼!
因為我現在朋友都回來ㄌ!
那隊現在ㄉ我來說!
只是一場惡夢!
一ㄍ會漸漸縮小ㄉ惡夢!
*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