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看電影!
看航海王ㄉ電影!
我超愛ㄉ!
雖然我有遲到一下下(其實很多)!
但我不是最後一ㄍ!
我們都到齊ㄉ時候電影已經開始ㄌ!
我們只好看下一輪!
在看下一輪之前ㄉ空檔!
有3/4ㄉ人沒吃早餐(總共我們也只有四ㄍ人)
一聽到吃早餐我就說我要吃麥當勞!
你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這次兒童餐是航海王ㄉ!
我們這群喜歡航海王ㄉ當然一下就答應啦!
我當然拿喬巴ㄉ啦!
那麼ㄉ可愛!
這部電影很好看!
比上一部可說好看多ㄌ!
這次ㄉ魯夫好好玩喔!(上圖)
這次看電影ㄉ時間其實我要上補習班!
但是我翹課ㄌ!我是壞小孩!
但那不重要!重要ㄉ是!
今天度過愉快ㄉ一天!
*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