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句話累!
我從我表妹走去市場拿水果!
因為阿嬤交代一定要去!
所以累!
到ㄌ!
她叫我拿水果!
我說我很類水果可以拿少一點ㄇ?
她一邊說好一邊裝水果!
...
五ㄍ蘋果~五ㄍ芒果~一袋櫻桃!
好像沒有比較少!反而多!
算ㄌ!
還是拿回家吧!
到昆陽站ㄉ途中經過我表妹家!
心想為何不直接放在表妹家呢!
算ㄌ!
可是回到家並沒有輕鬆!
因為冰箱放不下!
冰箱裡能有空間放ㄉ那一層還有~~
五ㄍ芒果~四ㄍ蘋果~兩ㄍ香瓜~一袋葡萄~以及一鍋湯!
我費盡一番力氣!
終於塞進去ㄌ!
不累才怪!
*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