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愉快!
今天ㄉ雷聲好大喔!
以為要取消ㄉ說!
沒想到兩點雷不打!反而放晴!AY!
今天兩點我+寧+如+娃娃一起出來玩!
我遲到五分鐘!娃娃遲到六分鐘!寧~~~14分鐘!如有事晚點來~~~!(遲到一族)
我們去飲料店聊天!
如打電話要不要去全家!
當然!我想當惡魔想很久ㄌ!
AY!去全家吹冷氣~~~不是拉~~是去全家聊天給『她』看!
ㄏㄏ上次你沒打工!這次有ㄌ吧!
看到我們一臉不爽ㄉ樣子!
這是店員對客人ㄉ態度ㄇ??
算ㄌ!反正我不想跟你計較!
後來我們去大汐(大汐止百貨)玩!
玩ㄉ很開心!還去麥當勞吃冰淇淋!
沒想到蛋捲冰淇淋漲兩塊!哎!話說養樂多也漲兩塊!
我們玩ㄉ很HAPPY!玩ㄉ過頭ㄌ!六點十四分!來不及看航海王!
寧!我去你家看吧!
剛剛好趕上!真好!今天ㄉ卡古很好笑!
回到家我哥問我~~(太小聲我聽不到)
她說你是不是去大汐玩!
我嚇到ㄌ!你跟蹤我ㄇ??
原來她去玩投籃!
她去我們剛好要走!好險!
不過今天很愉快!
期待下次在出來!
*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兔‧松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